close

天氣終於有像春天了, 也是打高爾夫球的最佳天氣喔~

我們夫妻檔, 就組隊去打.

球場上也有不少人.

基本上我是不相信我可以打完十八洞.

我的貴婦爛腳病, 可能到一半就會哀哀叫.

雖然如此我就是硬撐也要撐過啊~賭那一口氣!

(賭那一口氣的結果...)

IMG_0314

 

快要打完的時候, 球場老闆臭臉的問我們說,

有沒有看到有人用球竿破壞果嶺?

其實我們也不曉得,

只是覺得可能在我們後面那兩組小朋友與青少年的組合比較可能,

球亂飛的嘻鬧,

所以老闆就去問...

最後老板還請來了警察, 不過作賊心虛的青少年們...

已經叫人來接了, 所以當老闆跟警察在那等他們打完十八洞的時候,

其實在十七洞的時候, 他們已經偷偷離開了!

只留下哀怨老闆, 再請警察離開...

可憐的老闆遇到"奧客"!

最後請大家欣賞十八洞其中一洞需要越湖的一洞,

我第一球沒過, 第二球卻飛過果嶺, 算是不錯的表現啦!

(影片中是男子組的優異表現影片被我重新消掉高球男的尖叫聲音了, 看到沒修改前的影片, 很抱歉!傷到你的耳膜~留言!來領一下耳塞慰問獎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