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頭, 好像會讓人看起來比較年輕.
不過壞的瀏海, 卻會讓你看起來很呆耶!
而且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娃娃頭~


以前常常染髮, 又燙了一兩次頭髮.

現在呢~頭皮是油的, 但頭髮是乾的!

很討厭.

前陣子我有留厚重瀏海, 但是主婦是善變的.

沒過多久, 有想留長, 沒過多久, 就想剪短.

因為瀏海在分邊時很煩, 那天洗完頭...

一氣之下, 剪刀拿來就剪...

剪完後, 還打電話跟朋友哭說, 剪壞了啦!快來救我~

結果朋友很冷靜的沒有回我.

想必是看穿主婦一樣百變的個性吧.

IMG_1202

沒過多久, 主婦就冷靜下來, 攬鏡自拍起來了。

IMG_1204

好像沒那麼糟嘛?!

 

但是沒完沒了的我, 仍然是沒自信到極點。

隔天, 又手癢...

又繼續剪, 這次是真的壞慘了!!

IMG_1300

哭~

 

瀏海ㄚ瀏海!你真的是太重要了~

但是我到底是該留還是不該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