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e-Walters-01  

生老病死

一直在身邊周轉

心疼我親愛的

年紀小就失去媽媽

現在又要來一遍

那是多麼揪心的感覺

二十出頭的她

承受了好多好多

懂事的孩子

之前他還不敢對我說

怕我擔心影響我剛得知懷孕的消息

這一切貼心的舉動

後來知道後

好幾天晚上都失眠

只想到我要為甜甜的她代禱

連我泡芙好不好, 我都沒空去多想了

我只希望

我此刻能夠在她身邊

陪她度過

儘管我甚麼忙都幫不上

我禱告上帝幫助她

在面對生病與死亡

更加的堅強

勇氣與信心伴隨她

 

生命渺小

你要擔心吃甚麼穿甚麼買甚麼

突然這一切

都不重要

世人庸俗的追求

何必呢

 

不曉得苦難能不能平均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