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島遊戲, 在先前的網誌有介紹過了!

在高球男已經玩無數次之後, 我終於下海了~

而且玩的是進階版的, 加大到可以有6個人玩的領土.

 IMG_3578.JPG

六個人中, 有三位是第一次玩這個遊戲.

大家為了自己的領域, 當然是當個自私鬼啦!

不過我們第一次玩的人, 想當善良的人, 都已幫助他人的心態, 再玩這個遊戲.

哈!跟我想的一樣, 我一點都不想得罪人, 也沒有要贏的打算.

所以大家一片和樂融融的情況下, 幫助高球男贏得了那次的局.

 

這個遊戲呢, 還有其他種玩法, 所以我也加入我第二個小島遊戲競爭之列.

不過光是聽那又臭又長的遊戲規則, 到最後我根本沒在聽, 哈欠連連!

反正, 玩了就知道, 主婦之溫和, 還是一點都沒有想贏~

這種玩法, 也就其複雜得多, 還有局外人-海盜要打你的城堡呢!

所以你不但要擴張領土, 還要儲備戰士, 還要英文很好...讀那一張又一張的"小偷"卡.

"小偷"卡, 是我自己取的啦!因為那卡的作用, 往往就是去拿別人資源用的.

我還試圖當個好鄰居, 高球男還不領情哩.

其實到最後, 我一點都不想玩了, 因為我有軍師再幫我出主意.

我就是那昏庸的國王, 不想要動腦子, 就交給軍師去發落.

所以, 我就贏了. 哈哈哈~

這遊戲一玩就是兩三個小時, 真是殺時間的利器喔!

不過看大家開學之後, 課業壓力大了起來, 也沒有那閒情逸致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