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有沒有人在飛機上洗三溫暖啊
就是我啦!!
那天加州的晚上11:45PM起飛
其實很想睡 在候機室時一度睡著 可是加州的機場好像沒開暖氣 冷颼颼的
上機後 我選靠窗的位置 本來就打算一路睡到肯塔基 可是睡不著...
因為此時腳底下有冰涼涼的風不停的吹送 本來脫了靴子 比較舒服 後來太冰了 只好穿上靴子
可是 沒用 我覺得我的腳就像在冷凍庫中啊
好不容易下機了 辛辛那提的機場一陣陣溫暖的風吹來 一開始真的很舒服哩
那我應該可以在機上好好睡個半小時吧
口速....暖氣大開 我一下機 全身汗啊!!
你看看 你看看 這不是三溫暖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