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要吃到熱騰騰好吃的台式早餐, 比如說: 燒餅, 蛋餅, 飯糰等等!

那是不可能的...要自己做也很花時間, 最討厭的事還要處理善後清潔工作.

在幾次飯店裡的早餐中, 其實我最討厭的就是貝果,

我還寧願吃吐司呢~

IMG_3626.JPG 

不過當你沒有選擇的時候, 還是要吃吧!

我看, 熱一熱現成的貝果, 還蠻方便的.

所以買了一些, 剛起來, 肚子很餓的時候, 烤個貝果來吃, 也是挺不錯的.

不過每天吃, 也會膩吧. 至少我吃了一個禮拜了, 正想說, 好不容易那條貝果解決了.

沒想到, 順便去買晚餐的高球男, 又去給我買了一條同樣口味的貝果回來.

看來, 他是愛上"貝果"當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