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球男公司是沒有嚴格規定要穿很正式上班.
但是還是避不掉要穿襯衫的時候, 
教會唱歌有時也要求要穿襯衫, 西裝,打領帶...

不然日常生活的高球男, 穿著以輕鬆為主.

不過呢~還有一個理由他不愛襯衫.

就是不喜歡衣服皺掉...

但是偏偏他也不會去燙衣服.

想要我幫他燙喔?

我也是很懶耶! 燙衣服真是麻煩~

IMG_1192

家裡也沒有專門可燙衣的地方,

所以只能使用Loft的沙發當椅子, 跟個小桌子暫時..

我的燙衣板也是迷你版的, 熨斗也是便宜的。

沙發其實很難燙衣時坐, 所以幾乎都是跪著的!

這樣有沒有給他賢慧...?

 

以前會燙衣服, 是在高中的時候, 愛漂亮!所以比較常燙制服百褶裙。

現在為了高球男的襯衫, 讓我重溫燙衣服的回憶。

不過我燙衣技術還蠻差的, 我發現我前一天燙過的衣服, 隔天我會在燙一次...

因為看起來想沒燙過耶...

大家有沒有燙衣服的小撇步, 來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