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594.JPG 

(跟我一起上班的小兔子)

星期五等於是我最忙碌的一天.

因為當保母, 必須8:30-9:00am抵達小牛家.

可是教會那邊也必須要去, 所以我星期五都6:30起床.

先趕去教會, 把東西處理一下. 在來才是保母時間. 然後晚上又是小組的時間.

 

不過這篇的重點是要來頌揚我家高球男...

因為我早上就是先搭他的便車去上班的.

如果他起床動作很慢, 會被我狂念!!

他會先把我放在教會, 然後去幫我買早餐, 當然買錯的時候, 會被我大罵一頓.

如果我來不及的話, 還需要他幫我處理我的事.

 

送我去小牛家之後, 他自己去上班.

所以說, 高球男遇上我, 真是倒楣~~

 

他會說記得剛認識我的時候都安安靜靜的很乖啊~

為什麼現在十足是蠻橫專制的公主?

哈哈!反正你已經無法回頭了, 霸道固執才是真正我的本色.

因為你的好脾氣, 就是要來跟我的臭脾氣互補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