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期待小熊的明星賽, 
熊媽說:" 這一次在萊城比賽"
太好了!我跟高球男又可以看到那些可愛的小球員囉.

而且是明星賽, 一定精采可期.

我還挑選了紅色的衣服喔~這樣加油加的敬業!

沒想到高球男也挑了紅色的來穿,

我們都不喜歡穿情侶裝, 夫妻裝.

要我們穿同色衣服也很難啦...

雖說高球男誤打誤撞撞穿了紅色...

算他識相囉!

因為明星賽的爸爸媽媽們,  都無比的認真.

每個人都是穿隊服...

IMG_1116

加油聲不落人後, 如果裁判不公, 更是會力爭到底.

小球員, 還有隊呼, 我最喜歡他們的加油"嗚嗚"聲!好可愛耶. 
 

當然傳接球更是精準啊~

真是場好球賽...

以上是小男生們的比賽。

 

經由小熊媽說明, 下場比賽是最新創舉, 全女生隊的"粉紅豹"隊處女賽要來囉。

小女生甚麼都是粉紅色啦!

IMG_1118

可愛!可愛!

IMG_1119

連海報都精心製作~

IMG_1120

球棒當然也是粉紅色的啦。

IMG_1121

這麼古錐的小女孩們~

IMG_1125

可惜我的相機不好, 不然我就多放幾張來給大家欣賞。

雖然粉紅豹沒有贏, 不過他們絕對是最搶眼的一支球隊。

有個小女生因為被接殺, 下場而哭了起來呢。

只見那些家長們憐惜的一口同聲的 "喔~"。

在場上的男教練也要穿粉紅隊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