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高球男換到新的辦公室之後, 
因為Project正進入如火如荼的發展, 
他也沒時間去認識新的同事, 沒辦法去跟同事吃飯.

最近呢~他們公司來個百樂宴.

所以跟主婦說:" 我就靠你的廚藝交朋友了!"

之前我媽有帶兩盒鳳梨酥給我,

我想說給高球男拿去巴結一下同事, 居然一口回絕~

算了!不識貨...

我拿給別人吃.

 

看高球男很重視這次的百樂宴,

還仔細跟我討論做甚麼?

最後決定"培根鳳梨捲",

IMG_1114

我們想說這道比較美式, 對於美國人來說比較容易接受吧?

結果, 聽到名字, 他同事還很好奇的去問高球男, 那是甚麼?

 

當天早上, 就趕快做。

根據高球男指示, 他比較喜歡烤久一點, 脆一點的。

所以烤了40分鐘。

 

作法是很容易的, 一條培根切一半,

罐頭鳳梨一片切四等份,

用一半培根捲鳳梨, 最後以牙籤固定就行了。

放入烤箱, 就ok!

 

大家知道培根很油的, 烤完後會出很多油!

比較健康就是, 稍微在瀝依瀝。 

我一共作了40幾塊, 用了兩包的培根。

全部一掃而空。

因為很方便拿, 這就是派對食物的小心機啦~

而且一口就可以吃掉的喔。

 

我問高球男, 那當天有吃甚麼好吃的嗎?

嘴很甜的他說, 沒有!我們家的最好吃。

ㄟˊ, 這種話留給交朋友的時候用吧...

想唬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