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婦是不喝咖啡的, 
以前是討厭苦味, 現在不討厭也沒有喜歡, 
有咖啡味的食物我還是吃的.


而且咖啡對我來說有沒有任何提神作用,

自然我不能理解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星巴克"(Starbucks)咖啡館呢?

 

不過我覺得星巴克受人喜愛是有原因的啦!

 

那天, 我的好友要離開住了四年的萊城.

在她忙碌的搬家行程中,

對我說:"我想去我常去的那家星巴克, 要跟那家店與經理說再見."

 

在她讀博士的時間裡, 她不去圖書館念書, 不在家讀書.

最愛在星巴克咖啡館, 聞著咖啡香, 繼續她與報告間的戰鬥.

回家能帶著一身的咖啡味, 就為之心滿意足.

家人都在台灣, 她在這裡經過懷孕生小孩的過程.

星巴克的經理每次都熱烈的打招呼.

就算連不常去的我, 那經理也會親切的對我.

有雙電眼的經理, 很熱情!

還好當天我們造訪時, 那位經理有去.

朋友如願的與經理說了再見,

那家店帶給了朋友溫暖, 像家人的問候~

朋友也說, 台灣的星巴克也是一樣,

會認識常去光顧的她!

 

雖說星巴克是龐大的企業連鎖, 但是強調的是濃濃的人情味喔.

我想這也是它成功的因素之一吧!

 

順帶一提:

最近他們出了新口味的smoothie, 可以去試試喔~

萊城出了10%off的折價卷, 8/1就到期, 我還沒機會去吃.

不過拿了折價卷, 很像明信片, 準備收藏~

IMG_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