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要到Indy實習, 我跟高球男跟隨去幫忙.
Indy離萊城大約3小時車程, 不算太遠.
朋友租了車, 準備把家當搬去了


IMG_1207

我真的覺得朋友P好辛苦啊!

因為她剛從台灣到美國, 時差都還沒調過來.

又第一次到我們家睡覺, 都睡不好.

還要一早起床, 我們一起去拿車.

我跟高球男, 倒是一派輕鬆.

拿車也算順利, 其實我覺得Uhaul與Penske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Penske耶~因為他們的貨車比較新啦.

 

接者我們兩台車就往P的指導教授家前進,

因為他們人很好, 要給朋友沙發組.

只不過呢...我們發現那沙發因為長年沒有使用與清理.

都是貓毛與灰塵, 我們搬的時候不斷的打噴嚏...

 

好不容易搬上車了, 要前往另一位朋友家搬寄放的東西.

我只能說, 本人大小姐個性這時又顯露出來...

 

搬沒兩箱東西, 就氣喘吁吁...快昏倒...無時不刻都在藉機偷懶.

對朋友很抱歉啊~找了一位沒甚麼用的人搬家.

朋友瘦瘦的, 而且腰又舊傷復發, 移動速度都比我快很多!慚愧.

 

我們一行人, 3台車,

高球男開貨車, 朋友開自己車, 還有其他幫忙搬家的友人也開一台車

這樣我們回程才有車回來.

IMG_1209

上圖是我在途中無聊照貨車上鏡子裡的自己。

IMG_1210

我們走的路線很有趣, 先是進入印第安納州。

IMG_1211

然後進俄亥俄州, 最後才再進印第安納州。

 

搬家的朋友是前導車, 因為GPS指引到另一條Highway,

造成我們三台車兵分兩路....

我們最後約定在某個Highway出口會合並吃中餐。

就偏偏這麼詭異的我們選擇的出口...找不到指標上的所有餐廳...

就在一陣不解中尋找下一個出口的餐廳啦。

還好這次順利看到餐廳, 而且因禍得福, 因為點餐員搞錯了!

就多送我們一杯飲料與一包薯條...

飽餐一頓就該繼續上路啦~

不過路程並沒有因此而順利...

Highway居然封鎖整修, 只好選擇需要停很多紅路燈的公路。

IMG_1212

沿途經過的小鎮, 我就拍了店家。

 

高球男也因為吃太飽, 再加上前一天凌晨才睡...

一直昏昏欲睡, 音響開超大聲...不然就是開窗...

一下手伸出去, 一下脚伸出去, 一下露出他的啤酒肚....

努力提振精神~

主婦其實前一晚已經耳提面命, 要他早點睡, 儲備體力開車與搬家。

我的話根本就是耳邊風, 那傢伙偏偏更晚睡...打電動!!!

之後還做了很丟臉的事啊...

請各位繼續耐心看下去!

終於~

IMG_1214

進入了朋友即將實習的校區~

不久,

IMG_1216

豪華宿舍大門就在眼前。

 

不過一想到朋友的宿舍在三樓, 主婦馬上就軟脚~

才上下兩三趟, 我就汗流浹背, 一付中暑的"肉脚"樣.

上氣不接下氣. 躲進朋友家裡納涼去!

沒辦法~胖子總是怕熱的...

只見朋友手脚都沒停過, 她也是全身濕透了.

搬好之後, 她還用手與抹布把家裡的地擦了一遍.

真是佩服她哪來的精力?

 

就這樣, 我們還車時已經是八點左右。

IMG_1221

還車地方的椅子, 別看他是石頭作的, 那椅墊可是會輕微移動的。

 

再來就是要去餐廳, 吃一頓大餐慰勞大家的辛苦啦~

其實主婦我因為沒出到甚麼力, 一點都不餓啦!

IMG_1230

朋友吃素, 這道沙拉是菜單上沒有的~服務生說可以請廚房做!

IMG_1228

我們一共五個人, 肉食主義的我們當然是吃肉啦。

IMG_1227

主婦我因為力行減肥, 當天這麼晚還吃東西, 真的是破功啊~

不知道要再花多少力氣瘦回來呢。

 

一用完餐, 高球男就倒在我肩上, 呼呼大睡!

餐廳其實也準備關門了, 兩三桌的客人。

服務生看到高球男在睡覺, 就上前來制止說。

在餐廳睡覺是違法的喔~

超丟臉的...

 

最後,

朋友還需要採購一些東西, 所以我們還去了趟大賣場。

留下非常想睡的高球男在車上睡覺!

 

朋友是個柔弱的女生, 也比高球男晚睡, 都一直撐住。

沒體力的他, 還不聽我勸...真是糟糕耶。

 

最誇張...的是隔天...

(請繼續收看續集前往Indy之首都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