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綠葉的植物比較容易養些, 
有花的~比較難搞啦!
天時地利人和才會開那麼一下下, 
所以我比較愛那些不開花的植物,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種的花老是不開花...才找的藉口!

六月參與了姊姊的Flower show,

有些植物因為賣相不佳, 沒有拿去展場, 所以我就"A"回家!

我拿的是台灣的"姑婆芋"

IMG_1014

當初拿回來時, 葉子有的已經黃掉了!

現在還多長出葉子來, 還直挺挺的。

根據姊姊網站上的介紹:

"姑婆芋"又可稱為"佛手芋"

由其在泰國, 喜歡在自家門前種植。

風一吹, 葉子就會搖擺像是佛祖的手,

正招來好運與財富到家裡面喔~

這個故事可以是很好的行銷策略喔。

 

就像馬拉巴栗在這裡叫"Money tree", 

也是讓人好記, 又讓人知道他的汁液是紙幣的原料之一。

而且啊~放在家裡又帶來財富。

因為近年來, 美國人也是很迷風水的啦!!

 

我好像離題了~

總之, 我覺得植物只要用心, 擺對位置給與光與水~

他就會長的好好的, 比起花兒, 他們的生命力更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