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在台灣六月是結婚的旺季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大家都比較想當六月新娘?
在美國夏天好像是結婚的好時候喔?
我自己其實註冊的時候就在六月...(那表示我們結婚紀念日快到了?...)

當時基於某些因素不想有婚禮~
不過朋友相繼勸說之下...就來場教堂婚禮吧!
那時簡直是忙翻天...
當時年紀小, 也沒想過我心目中的婚禮長甚麼樣?
到底美國婚禮需要準備甚麼?
還去了一場Bridal show...
在美國婚禮是由女方出錢的喔~
可是一個剛畢業的窮光蛋學生, 哪來的錢...這也是不想有婚禮的一個原因.
不過還好高球男當時有開始賺錢了, 只不過婚禮能省的就省吧!
也因為如此, 最可怕的新娘禮服價錢...我們只用99.00美元買到.
連那邀請卡都是自己用家裡印表機出來的!

IMG_0806

而且身性害羞的我也不愛麻煩他人,

所以婚禮都自己來, 也為了省麻煩...

當時布置教會的花都是事先訂購的假花。

而且前幾天我就開始動手清理教會...

也把花擺一擺~

那兩個月, 有點水深火熱...

還好教會很多會友都說, 佈置得很美~其實我還有很多想法...

只是礙於金錢...還有時間體力有限, 不然會更加豪華美麗啦!!

也因為我把教會大改造後, 後來相繼在我們教會結婚的姊妹們~

都來借那些花花草草~

算是物盡其用了...

有的姊妹甚至會給點回禮當作是租金。

我自己也有想過租那些假花給別人...但總是想想~

教會的會友我怎麼好意思向人家收錢啊。

如果有給, 我會當是朋友的體貼。沒有, 我覺得給對方給祝福跟方便也是很開心!

去年辦車庫大拍賣, 賣出了一些佈置的東西...

今年有人借之後, 我懶的歸位, 也就捐出去了一些~

收納那些東西變得有點負擔。

想想以後搬家, 還要搬那些...也是很頭痛!!

所以將來那些要在出借婚禮布置物品的會友們, 很抱歉啦~

如果沒有被賣出或有更好的利用的話, 今年底前會想辦法都捐出去...

他們參加過五場婚禮~很發揮他們的作用了...

當初的決定還是對的, 假花沒有真花美, 假花沒有真花香~

不過還真是耐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