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鋼琴老師離開萊城去了紐約, 有更好的發展了!

還要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奏喔~

其實我的網誌內有記錄過他的演奏會, 不過左找右找...

如果有人比我更有耐心的話, 想要知道我的鋼琴老師長怎樣的話,

就只能請你們發揮科學精神去研究囉~表情符號

老師的資歷嚇嚇叫~

他在Russia已經拿了個phd了~美國也拿個phd~

不管是俄文還是英文都溜的很.

也主持過廣播節目, 口條超讚的!

表情符號

這麼完美有氣質女人, 可惜身邊少了個護花使者.

他真的實在太忙了~大大小小的演奏會, 再加上一堆的學生..

當時曾經我問過他一共教多少不是學校內的學生。

他說有12個~而且那時還是她剛從台灣回來,

也明說他最多只在萊城待一年

還有這麼多家長帶小孩來跟他學呢!

表情符號 

我不曉得在音樂界這是正常嗎?

我看他周末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耶...

不曉得到了紐約會不會也忙到沒時間?

總之, 祝老師在紐約的鋼琴生涯能一帆風順囉!

大家都很不捨他離開呢~表情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