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5899-bigthumbnail  

有些人, 有些事, 不用說

卻有種魔力知道彼此要做甚麼

心有靈犀1 : 你不是xxx吧?

我: 我是XXX啊

心有靈犀 1: 心有靈犀2早上跟我說要拿東西給你

我: 喔~對!在你回台灣前, 他有提過

心有靈犀 1: 我早上是請他給你我的電話, 結果就碰到你了

我: 對耶~好巧

 

我: 心有靈犀2, 我收到了喔

心有靈犀 2正傳送電話一切相關訊息

心有靈犀 2:怎麼辦到的啊

我: 阿哈~就這樣發生了

 

我們的磁場就是這樣啊

小時候一起讀的幼稚園, 就有強烈的吸引力了啊

雖然事隔多年後, 我們才被點明

但我知道以後, 我們強烈的默契

會把我們緊緊的吸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