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17_000_thumb  

美麗小天使:你的blog關了好幾個月了

我: 是啊!!怕太多粉絲 (自我感覺良好)

美麗小天使: 希望你很快會重開你的blog

完美的時間點, 是上帝聽到我的禱告, 讓我知道被需要

我: 開了開了, 謝謝你, 上帝聽到我孤獨的吶喊, 派了小天使如你

美麗小天使: 心情不好或壓力大的時候, 我就會上去看看, 回憶著Kentucky的生活, 有親切溫暖的感覺

超級被安慰到的心

我: 能夠跟朋友分享我快樂的時候, 能夠跟朋友分享我憂傷的時候, 這是每天生活的動力


美麗小天使:我知道你, 不論發生什麼事, 應該都不會是你的問題

感動的眼淚在眼眶中

我: 感動, 謝謝你的全然信任

美麗小天使:朋友本來就是要彼此了解包容呀

完完全全被醫治的心

我: 我懂了!我看開了!放手了!就算我們分隔很遠, 但還是彼此的守護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