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臉書上追蹤的"小妞奮鬥日記"寫得很多話

都幾乎是我的心聲, 分享一個:

"別人怎麼看你,其實一點兒都不重要。
你真正的價值,是你怎麼看待你自己。
從今天起,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我其實該看的是神的價值

所以當我忘記了這件事

就會讓我無比的沮喪

 

求上帝讓我轉眼只看你

只要追求你要我做的

我不要在意世人批判的眼光

不要去討好世人而忘記你交代的使命

不要因為忌妒, 孤獨, 寂寞去尋找來的無盡的虛空

然後肯定我自己

即便有人討厭你, 不想跟你做朋友

你也要知道其實自己真正擁有的比失去多了好多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