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情符號
那天聽到你生病的消息, 
有點震驚!
當然別人對你的評價也大多是負面的.
我一直覺得那是你的個性. 
也許是身在一個很講究人際關係, 而且你的身分又是被關注的狀況下...
你的行為不得不被提及, 不得不被放到放大鏡下來觀看.
眼看指責聲浪越疊也高...
你的精神狀態也越來越差...
直到被公布的的那一刻~
我才明瞭...
失去孩子的痛!
面對問題孩子的困擾!
環境轉變的適應!
群眾的壓力!
別人眼中微不足道的事...
卻在你的世界爆發了!
一開始你不承認, 最後甚至消失...更惹來大家的猜測...
你也知道人是八卦的動物, 也許背地裡你的狀況被人嘲笑了幾回~
我懂你的憂鬱, 我懂你的害怕.
面對人群不容易, 那是經歷過的人才會懂得!
我希望我有能力止住那眾人的惡言惡語.
我希望我有辦法能改變別人對你的看法.
我也曾經陷入那樣的無助, 所以真的我懂!
吃藥, 看醫生只能短暫使你情緒鎮定...
我知道最重要的是被接納的感覺, 被關懷的感覺
想請你加油~
表情符號
再大的難關, 有天父頂著, 
別人的不諒解, 不要放心上!
別人的不體諒, 不要放心上!
而且你的心情我真的都懂~
你也一定要快快好起來, 再站起來~
假如再有人要毀謗你, 再有人要批評你, 
我會勇敢的力挺你, 
表情符號
你努力對抗這樣的疾病, 勇敢的面對, 
相信不久你就能回到我們當中, 自由的說話!開懷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