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在台灣有許多的購物頻道,

在美國呢, 也是不少的!只不過我們家沒有裝第四台,

而我們家最會買的高球男也看不到那購物台的時間.

所以還好那些商品沒有堆到可怕的地步.

但是去賣場就又不一樣了~

三不五時大賣場會請人當場演練購物頻道裡的產品.

高球男就一點招架之力都沒有,

就算小氣的主婦在一旁說:"家裡有了, 不需要".

節省的主婦說:"通常買回去會變垃圾", "每次展示的時候好用, 回家都不好用!"...

不過最後主婦看他在那流連忘返, 掙扎的時候...

就會說:"好啦!想買就買!"

最近拜的商品就是這一刀組

IMG_0453

我家高球男當廚房是地雷, 除非得以是不會下廚的。

當初他敗這一組刀組, 讓我百思不解啊!

而且我覺得那些圍觀的美國人還蠻理智的嘛~

沒有一個人買, 反倒是因為我們在那遇到了長輩, 他們買了....

高球男也跟進...

 

這刀組強調的就是鋒利, 連榔頭都鋸得下去。

問題是誰要去鋸榔頭啊?

這刀組切軟軟食材也不會破壞食材。

本主婦也都幾乎不切肉的, 更不會去切吐司, 外面買的吐司不都切好好的~

反正左思右想, 我都覺得主婦我是用不到的。

而且他又不好收納, 所以沒拆封過。

只有高球男每次都問說:"那刀用過沒?"或是有客人來展示一下。

有天, 買了沒有切的吐司, 高球男就說試試那把刀吧!

比較了一下我們家原有的刀, 好切程度一樣, 只不過新刀組, 所掉下來的削屑比較少。

 

好啦!抱怨一堆...

其實這刀組真的很銳利啦~

最近我把它拿出來切肉圓要用的肉,

當初我買的里肌肉, 是一整塊的, 所以要自己切片, 冰凍的肉很輕鬆的切薄片。

而且後來切細條也是輕而易舉。

 

可憐的高球男, 耳朵很癢吧!

雖然這刀組進高溫的洗碗機後, 會生鏽。

但比起以前的商品, 這個還算是有用的產品啦。

謝高球男的購物慾, 以後會考慮多切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