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情符號
高球男大概是嫌我在網誌上罵他太多, 
用了一招整我, 不得不佩服啊~
果然老謀參算....
主婦小女人在網上說在多也不上這招...

話說高球男不愛帶便當去上班, 
原因就是他很懶的熱便當...
不過當他吃素的同事, 都會帶老婆準備的水果.
就來跟主婦說他也要.
在美國, 水果選擇不那麼多....
懶得吃的高球男, 想必水果都要切好才會吃吧!
叮咚~答對了.
不過切水果也還好啦, 因為我自己也吃.
最近進入夏天的高溫....
給高球男帶了西瓜, 草莓, 跟哈密瓜.
我都問他那個容器帶回來沒, 結果拖了兩天~
所有容器一出現了...
就是主婦夢饜的開始~
我只開了塑膠袋, 就一陣噁心的味道撲鼻...
本人已經暈了一半...

表情符號

你想想看, 他居然把, 吃完的水果容器擺在車子裡高溫曬兩天耶!
水果新鮮的香氣是人間天堂, 但是已經發臭的那些湯湯水水, 會帶你入地獄啊!!
主婦只好, 努力憋氣...
表情符號
打開那已經結了一層白白薄膜的的容器....
可是憋了一陣, 出現快窒息狀態...
表情符號
不小心, 吸了一口氣....
噁~
表情符號

當天晚上, 主婦再也不進廚房, 也沒有食慾了....

高球男, 算你利害~

表情符號

這一戰, 主婦慘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