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區裡頭有個範圍是付錢玩遊戲, 不過似乎人潮不多.

我們也不敢靠近啊, 因為他們就像推銷員一樣, 有喊又叫的招攬客人.

我跟高球男一點都不想玩那些遊戲, 只有快步走過.

但是我們偷偷在遠方拍下了這個手動的遊樂器.

 

我把影片消音了, 坐在裡頭的小朋友尖叫連連喔~

他們人工轉整幾個圈, 再放開, 就會有旋轉又高又低的效果了.

 

IMG_0730

上圖的三人組, 很像雜耍團,

還躺釘床, 吞劍等等。 

也很像台灣那種賣膏藥的。只是最後他們賣的是巧克力。

 

另外有與參加民眾的互動

IMG_0710

上圖就是以人當旗子玩西洋棋。

他們都是一般民眾喔, 我說我們像外星人吧, 幾乎所有人都會好好打扮一番去。

這個玩法呢, 就是兩隊人挑選要跟誰比賽。

之後會有類似抽籤的遊戲。比如說你挑到比誰可以憋氣最久。

輸的就要離開棋局。

IMG_0727

上圖又是另一個給民眾玩的遊戲了.

我是看不太懂啦~不過就是要打掉對方在地上的木塊。

 

其中表演的重頭戲就非那些武士們的戰鬥莫屬了

 

 

這是其中一小段, 觀眾還要為自己的騎士們加油, 很熱鬧喔.

下圖又是另一個馬術的節目。

IMG_0723

表演結束結束他們也會秀秀馬匹, 讓民眾拍拍照。

IMG_0725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國王與王子, 公主...

他們也是到各處去串場, 讓你真的融入當時候的情景。

有些參加的人更是認真到, 一遇到王子與公主, 就會鞠躬。

把我給嚇一跳, 因為當時王子正在我們附近遊蕩, 還以為他們要幹嘛呢!

 

下面的影片

 

是那些貴族:包括市長, 國王, 王子等等

一起在比賽丟老鼠~

然後邀請民眾擔任"貓咪", 職位就是守護被甩出去的老鼠...

遊戲規則就是看誰最先抵達終點, 但中間會計算丟幾次, 如果你打到別人的"貓咪"。

可是要多罰竿數的喔.

 

這幾位演員, 還要演開會的情形

IMG_0731

IMG_0733

不過被高球男批無聊, 因為不知道在說甚麼。

圍觀者也不多, 我想他們加這橋段有一定的意思吧?!

 

一直到最後他們有遊行, 我們在那邊等啊等~

我想這是他們園區裡的缺點吧, 每個節目都超不準時的。

高球男已經熱昏頭了, 灌了三瓶水....

無聊的玩起我的手機。

我只好自High, 自拍一下。

IMG_0736

IMG_0739

之前都把有我的照片擺上了小公主, 現在以真面目示人啦!

雖然很想以裝扮成當時人, 當場敗一套很貴的漂亮馬甲裝....

但是冷靜想想, 根本以後也用不著。

就當是自己穿越時空, 做了一場夢, 回到現實囉。

不過我真的蠻愛莎士比亞, 那個時期的感覺喔。

(受以前英國文學老師的荼毒太深, 覺得那年代又狂野又浪漫!)

IMG_0742

如果有想去的人, 看到那五彩繽紛的旗, 就表示到了喔。

 

下面是那個活動的連結, 有住址, 門票等等詳盡的訊息。

http://www.kyrenfai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