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聖派翠克節, 參加萊城的遊行,

有人發了一個宣傳單給我們, 就是有關這個文藝復興園遊會的消息.

(見綠綠的聖派翠克 一文)

從我家出發到那要一個鐘頭.

因為上個周末, 是今年第一個周末開始活動.

給予參觀的人優惠門票買一送一.大人門票是12塊.

上網先買票的話, 大人10塊.

接下來就要帶你一起體驗文藝復興時代的生活囉。

IMG_0663 

歡迎參加文藝復興節, 

IMG_0664

十四世紀的蘇格蘭

IMG_0665

Robert The Bruce國王統治下

IMG_0666

通過這片森林, 是幻想的開始...

看到這些標誌的時候, 很興奮!很期待到底是個甚麼樣的旅程呢?
連指揮停車的人都身著文藝復興年代的衣服...

IMG_0668

在買票前要先經過一片森林喔~

IMG_06691

這是買票亭, 有個小公主圖案, 那是我啦!!因為那天穿了個孕婦裝, 太好笑~

所以擋起來...

IMG_06701

這是城門口, 我正在研究他的地圖與節目。

IMG_0671

進去後有許多的攤販, 不過每家店面都是像是個小村落的店家。

讓你深入其境。

IMG_0681

這是我們觀賞的第一個節目, Dr. Kaboom

很搞笑的一位先生, 我們說到文藝復興會想到達芬奇~

那年代也是許多科學正興盛的時期。

所以他就帶我看一些科學的實驗。還帶領觀眾一起互動, 很有趣!

IMG_0684

這片大森林裡, 很多蟬喔~還有小朋友帶著寵物箱來裝剩下殼的蟬。

我們坐著休息的時候就有隻在椅背上。

IMG_0689

有看到那一灘爛泥巴嗎?仔細瞧瞧, 裡面有兩個人在泥堆裡呢!

 

這段影片, 看到沒, 飛濺的爛泥...

他們兩位表演者還奔跑追逐, 所以我們的衣服也都被噴一點一點的泥巴耶.

 

文藝復興時期也是航海起步時期.有不少的海盜.

今天這位海盜要跟我們說個故事...

IMG_0698

不過這個故事是靠觀眾一起講的喔~

海盜會說, 有一位船長叫???, 如果有聽眾說傻瓜, 故事的船長就叫傻瓜...

海盜說: 傻瓜船長要帶船員去找???, 如果有聽眾說糖果, 故事裡的人就會尋糖果這個寶物喔~

大家亂說一通的很開心, 創造屬於自己的海盜故事.

在這種場合上, 蘇格蘭音樂, 愛爾蘭音樂也是不可或缺的.

整個園區, 有幾處表演地方.

我很喜歡有一個在森林裡的.

IMG_0700

很舒服, 很陰涼, 花花草草很美麗。

園區裡頭禁帶外食, 他們有個餐飲部, 設計可比照當時的建築與門而成的喔。

當然裡頭還有販賣清涼的啤酒...每個杯子都形狀很特別。

要不是我不喝酒, 為了那個酒杯會多喝幾杯。

還有賣火雞腿, 我跟高球男直到啃完了, 才想起沒拍照呢~

但是我覺得Disney裡賣的比較好吃啦。

飲食區裡的音樂表演也是一個接著一個。

 

至於店家喔~我們還蠻害怕去逛的...

IMG_07081

更不用說拍照了, 因為每位老闆, 老闆娘從你在他店面看的時候。

就會開始匹哩啪啦的介紹他的東西. 一副你非買不可的架勢, 有點嚇人喔~

而且還有賣花的, 我自己其實對花沒有特別浪漫的感覺, 因為家裡就是賣花的嘛!

所以推銷的人一直叫高球男買, 我已經搖頭說不要了...還一次兩次的問耶。吼...

在園區我們是異類, 因為連來參加的人都身穿當時的衣物與裝飾。

我們真的是外星人喔~而且一個亞洲面孔都沒有耶。

看看每個女生的胸部都擠得快要露點的爆乳, 男伴買給他們的花,

也會很豪邁的插在胸口乳溝中~

那年代的女生穿馬甲, 勒的兇啊!!

不過真有不少美女在其中, 連我都看得如癡如醉呢。

但是天候太熱, 我穿的少少的就已經汗如雨下, 不用說那些穿了一層又層的男男女女...

有的人脚上還是厚重的靴子呢。

到下午的時候, 到處都是酒味和汗臭味啦!!

先介紹到這裡~

敬請期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