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934  

流經理再私下跟我說不下數次

說今年的生日要低調

結果呢?

還一直提醒人家他的生日要到了

最後還設了一個生日吃飯邀請一堆人

 

所以身為他的好姊妹的我們

怎麼可能會錯意

明明就想要個盛大的慶生會

所以秘密的進行

 

但過程中好幾次我都覺得要穿幫了

好啦!如果是我, 一定馬上就知道有鬼

因為我疑心病超重

 

總之, 快到聚會的那一小時

三個女生在車上都超怕接到流經理的電話

 

我們三個人都很有效率

冷教練去買蛋糕, 起低公主去領披薩, 我去買飲料

分工合作

最後還必須小心翼翼的經過流經理住的那棟樓

但延遲的原因不是我們, 是其他姍姍來遲的人

 

反正, 最後是順利的騙到渾然不知的流經理

大家也幾乎都到齊了

只剩下流經理的好咖跟愛慕的對象沒有出現

其他全員到齊

這樣夠轟轟烈烈了吧

 

 

ps. 破哥的家裡, 明信片居然是反著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