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這學期的土風舞課就要告一段落了~

那天, 老師教了一個新的舞步.

老師的女兒說是首國際暢銷歌曲哩~

在美國的人應該都會, 果不其然...

班上那些本來記不太起來舞步的人, 都大跳特跳, 別有一番風味!

我倒是覺得似曾相似...

原來...我真的跳過耶!

(見去年文章:舞到天明?!)

最後在附上YOUTUBE上的美女教學 

 

我其實表現還是很差耶...即便這是我第二次學同一支舞...

只要轉方向, 我就不太記得...真是奇怪耶!

這首舞是我的最弱的一首...

沒看過去年文章的, 可以點文章名稱上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