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歡部落格是小小米桶的寫實廚房, 所以在那裏偷學了許多容易做的食譜.

尤其是她的土司變化, 真是讚啊!畢竟以我們家只有兩張嘴吃飯, 每次一條土司都不知道怎麼吃比較好...

這是首先嘗試的是不用揉麵的懶人披薩.

當然食譜當說, 最重要的是醬, 不過我是沒有去做啦.

我是直接用BBQ SAUCE跟番茄醬混一起, 更偷懶!但是也很好吃喔~

當然料就更自由發揮囉~

只是我拍出來...好像滿噁心的一大坨.

 CIMG1725.JPG

不過相信我真的好吃啦!而且很容易做, 不用揉麵糰.

我還是把料都先炒過了, 培根跟洋蔥. 但是不能隔夜吃, 隔夜吃就不OK.

我還放了鳳梨, 蘑菇.

好像用義大利麵的醬也是可以. 就發揮創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