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萊城的草莓, 有90%的都是不甜的~

IMG_0115

空有好聞的香氣與鮮豔的外表。

我想人, 都不想成為圖有外表但沒有內涵的人吧~

 

我想我, 人生不斷的在放空!

    摸索上帝給我的方向!

    

放棄與懊悔是我的座右銘嗎?

 

沮喪的週期...

生病的週期...

擺臭臉的週期...

不想理人的週期...

沒有鬥志的週期...

滿臉痘痘的週期...

討厭自己的週期...

失去興致的週期...

找不著方向的週期...

 

要做個裡外兼顧的草莓甜心, 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