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多才多藝的貴婦傳授我基本的織圍巾方法,

一不小心, 就在他前腳剛離開我家, 我後腳就一發不可收拾的把圍巾弄得一團亂,

之後就荒廢在那, 想想失敗的的人不就總是先放棄嗎?!

所以厚著臉皮, 請多才多藝貴婦幫我修補啊~

後來他決定重新打吧!所以我順便錄下教學, 萬一之後我又出包, 可以放影片來看.

 

 

 

 

我是利用了影片記住了步驟與方法...

但是有時還是會"出槌", 往往都不知道錯在哪?也無法補救...

唯一的方法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重來...

我抱著一定要完成的決心, 努力在努力...

只是後來想想, 這樣好像不是辦法吧!

被我弄到脫線嚴重的毛線, 我還是在厚臉皮請教老師...

學學要怎麼補救吧~

編織, 不管對我來說多困難, 我都要完成一條圍巾!!

拜託老師指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