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介紹餐廳了耶 是最近少吃外面嗎?

哈~怎麼可能 以我三不五時 就做菜失敗 加上陰晴不定的做菜心情

只是...老餐廳還是比較常去啦! 新餐廳 新經驗就比較少囉~

畢竟有時候新體驗總是要冒比較大的風險啊 比如....

 

  • Salottos

這家屬於義式風格的餐廳

有提供午餐 甚至推出特價的套餐 可供選擇

比如說我們點的

湯加麵 組合

或是

三明治加湯的組合等等

其實當天我們不曉得是因為等太久了 肚子太餓了

還是真的他們的東西好吃

我覺得味道都還不錯

所以可以抱怨的缺點就是

等很久啦!! 店裡其實沒什麼客人...

就三四桌 可是速度慢的可以

再在那裡做了十幾分鐘 一杯水也沒上

等了三十幾分鐘 終於可以點菜了

不曉得是哪裡出了問題 雖說是只有一位服務生

但是也用不著那麼慢吧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說 因為他們都是現煮的

強調慢工出細活吧

不過位在學校商圈上 我想速度慢會是一大損傷

也許他們中餐的效率不那麼好 晚上會好很多

他們比較像 讓人可以品酒聊天的場所

還有一個吧台 室內也是靠僅有的小燈 就算有玻璃 也是黑玻璃

應該是夜生活的好去處吧

 

  • Carrabia

至於這家走義大利風格的餐廳

是第二次造訪啦 當然以前會被吸引是因為它餐廳的外觀

(可見第一次造訪的照片)

再次踏進這一家是因為有人推薦這家牛排不錯吃

上次我們只是了海鮮 還沒試牛排呢

不過我比較愛吃海鮮 所以還是點了海鮮麵

真的味道很好喔 我很喜歡

牛排喔 也不差

當天食物一切都很棒

只是我們的服務生小小迷糊

我們點的餐前菜居然忘記啦

而且因為店裡都是義大利文

廁所到底是在哪啦 害我走到廚房去 很丟臉耶

而且我說過啦 我很討厭店裡是很暗的

這樣再美再好的店裡裝飾裝潢都看不到

漂亮的菜也都拍不出美感(當然是指我這種傻瓜數位相機而言)

無奈 義大利風格的餐廳 偏偏走高級風 彷彿義大利沒有窮人

無奈 義大利風格的餐廳 偏偏走黑暗風 彷彿義大利人眼睛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