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腳痛, 老公也很體貼的幫我分擔很多廚房的清潔工作, 有時也兼廚師,
不過已經閒賦在家, 很不好意思了, 就算腳痛, 也要在廚房晃一晃, 畢竟是"煮"婦責任之一...
還好家裡有高腳椅, 常常我就像 "阿吉仔" 一腳放在椅子上, 一腳放地上 ,開始在廚房亂搞~
好啦!準備上菜吧!



第一道: 煎餃
首先葉伯伯給的韭菜, 把它包成水餃, 不過我這次是做成煎餃~

IMG_8790

看起來很不起眼啦! 不過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呢~剛煎完的口感也很好!

 

第二道: 杏仁豆腐

這也很容易囉 ~買了杏仁豆腐的粉, 加水煮 ,冰起來, 結塊後, 切小塊,

 加入水果罐頭, 一道甜點就出現啦!

IMG_8772

 

第三道:番茄加化和應子

以期也試過, 這次又想再弄, 是因為去牧師家, 牧師準備了他愛吃的東西:ㄛ阿煎跟這個蜜餞加番茄, 所以自己手癢也弄了一盤...

IMG_8811

不過ㄛ阿煎就免了! 那太難, 不想去弄...

目前先報告到這, 下集會盡快登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