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的時候, 小星星很興奮

而且問我說甚麼時候回去

當我回說: 一個星期

他點小失望的說, 為什麼? 那麼快就要離開?

恩~~對!是我的錯誤判斷啊~~~

看到他們一家和媽媽

我就覺得...我~~~捨不得!

 

小星星有時候想到就會來抱一下

真是貼心的好孩子

他還念了不少次芭比故事給我聽

 

某一天晚上

我們還一起看了迪士尼裡面的公主故事

 

當大人在照顧小百合的時候

他也都會在旁邊幫忙說

小百合乖, 不哭

也換幫忙換尿布

 

就算當時我抱著小百合

他說話太大聲被姊姊制止

他也會放輕音量

沒有忌妒或生氣

真是乖寶寶

 

他還帶我去看了家裡種的花

我們一起玩了吹泡泡, 騎腳踏車

真是一段美好的時光

每次我要求他擺姿勢拍照

他都非常的配合

 

好笑的是, 他很喜歡吃荔枝

太吃太多, 上火, 他會流鼻血

但因為我也很久沒有吃荔枝

所以也吃了不少

他就請姊姊轉達跟我說

吃太多, 你會流鼻血喔

 

寫著寫著

好想念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