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結識了許多熱愛烘培的貴婦們,

激起了以前我也會動手弄那些有的沒的!

而且道具也蠻齊全的.

不曉得從何時開始, 不想碰那些東西...

可能是沒人可分享?可能是後來有幾次失敗的經驗?

不過有了貴婦們的熱情, 感動了我...

決定拿起那些烘培的東西, 讓主婦的廚房與烤箱熱絡起來.

不過看我的作品前, 先欣賞貴婦的各式各樣餅乾.

20080403 餅乾大集合的食譜..

嘗過他精彩各式餅乾之後, 想想我現成有的食材...

應該可以做綠茶和巧克力餅乾吧~

所以...

IMG_0418 

噹噹~我的綠茶餅乾...

那巧克力餅乾去哪了?

原來我家的糖罐早就見底了。

最後的糖全給了綠茶餅乾了, 沒有多餘來做巧克力口味的啦!

 

我選擇用餅乾模型,

因為我對擠花袋實在沒甚麼好感...

之前有擠爆過...也覺得不好清洗...

雖然用模型,可能花的時間比較多, 但是美感也加分喔~

食譜我是參考別家部落格格友的, 不過她只有好友限定才可以閱讀...

我在這就不寫食譜了, 需要的在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