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這名詞...最近出現好頻繁!

由於牛媽推薦看, 於是來研究一下"犀利人妻"到底好看在哪~

向來自己也很入戲, 還很仔細看了一下"小三"的長相.

因為牛媽與牛爸說我長得頗像她.(尤其是年輕的時候)

先貼張養眼的照片:

67d6a620cff7b758946f3d69c9e50fba.jpg  

我還認真的問了高球男, 有像嗎?

居然他回答: 有點像啊!

其實我實在不知要高興還是難過呢?

畢竟人家還是有小天心封號的演員~身材很棒!

長的也漂漂亮亮的...所以朋友也太抬舉我了吧~~

當然以前到現在, 也被人家說過像某某明星, 模特兒等等.

但我就是我啦!!想要有自己的特色.

因為被說像的我...很容易被影響, 最近看照片, 居然也會承認自己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像~

好啦!!希望自己保養的跟年輕妹妹一樣...這樣大概我就會一直有像新的明星啦.

哈!說的大言不慚, 明明就懶人一枚, 不愛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