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那組電動牙刷已經壞了, 要買的話, 要買一整組, 但我們的充電器還能用...買一整組也太貴了吧.

後來, 我們牙醫師推薦了一組電動牙刷組...(牙醫說只又特定那個型號才有把牙齒刷乾淨的效果)

 

價格呢, 也不怎麼親民~

因為我不喜歡跟高球男共用一跟底座...我討厭刷牙的時後濕濕的觸感~

只好努力催眠高球男多買一組給我用...

其實我只是要那個底座而已, 但偏偏只能買一整組.orz...

到底為什麼那個牙刷組會微笑呢?

給你看一下別人錄的影片

 

他有個顯示器, 告訴你現在可以刷牙齒右上多少秒了~然後可以換右下了...如果你刷太用力!!

就會有紅色燈出來警告你~~不用那麼拼命.

當然最有趣的是你刷滿兩分鐘, 他就會微笑喔.

有時候你超過了分鐘, 他還會眨眼. 非常的靈活啊!

所以我刷完牙心情都超好的.

果然高級貨就是不一樣啊.

拿購買憑證, 去洗牙可以在減個15.00.

難怪, 牙醫師推薦, 就是要我們多光顧他們診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