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如火如荼的練習舞龍, 準備風箏節的時候要來表演!

因為我沒有下去練, 只是在一旁陪高球男,

每次也都跟著他們吃點心, 覺得不好意思, 想要出一點力.

所以第一次練習我就帶了這個.

IMG_0291

蔥花麵包, 在高球男的頭腦裡只有蔥油麵包...

不過我從小就只有聽過蔥花麵包, 而不認識蔥油麵包...

所以...還是叫他蔥花麵包好了!

其實這個之前已經失敗了兩次...

那天做的時候也沒有成功的勝算,

不過總算是順利...剛烤出來還不賴。

因為我做的分量不多, 只好每個都是一口的分量。

隔天帶去有點硬掉太乾...我猜是還沒發的很好, 我就開始烤了。

上網又搜尋了一下, 原來我的攪拌器可以揉麵耶!

下次我就可以省點力又不怕失敗了~

雖然我也有麵包機, 不過是多年前買的, 做出來只有兩人分吐司小小陽春麵包機。

要做到格友那種可以控制發酵時間, 揉麵時間等等功用的麵包機差太多了。

但是我又不想買新的, 我怕買來後不久又被束之高閣...

 

總之繼續挑戰蔥花麵包...最近我家蛋的用量超大的!!

等到真正完美在來PO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