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會的阿姨姐姐們, 因為不熟悉電腦.

會來問我...可是, 我對電腦其實所知甚少~

不曉得為什麼會有人認為我對電腦方面很強呢??

有位姐姐說她的word總是不能正常運作. 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請我幫忙重灌她的電腦, 可是其實...如果我知道怎麼用的話, 我早叫幫我自己電腦重灌了!

還要等那忙到不可開交的高球男哪天有空願意幫忙處理一下家裡那幾台爛電腦.

這位姐姐說, 幫忙問問看高球男或是有沒有學生可以幫她....

如果問朋友幫忙,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 更何況要幫她問自己的朋友, 更是不可能的吧?

至於高球男, 就說一天我看到他的時間平均三小時, 我指的是清醒的時候.

哪裡來的閒時間去幫她處理電腦的事~可是當下我真的也無法拒絕. 所以積欠電腦債一筆.

過了一兩個禮拜, 有個阿姨, 也問我說, 她想要電腦可以打中文.

因為她的小孩也不懂中文, 所以也不會用.

不過因為那是桌上型電腦, 必須跑一趟她們家才行. 

但是路不熟的地方, 我不敢開車過去, 至於高球男, 我說過了!他自身難保~怎麼幫人?!

阿姨說她不急, 等高球男有空的時候再說好了~

所以啦!再度積欠電腦債二筆....

等著看甚麼時候可以還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