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貴婦團契的food fair又來了!

跟學妹學到了"桂圓糯米糕", 覺得很適合展現台灣的精神, 又可以前一晚完成,

切成一小塊方便人家取用,我要帶的就是這個啦~(謝謝學妹的食譜)

IMG_0154

食譜會在文章最後公佈,

IMG_0155

我為糯米糕插上自己製作的小國旗,

我真的是自己做的喔~不是買的!

還有因為要告知大家裡面有甚麼, 我也製作了牌子, 只不過好像沒人注意到耶,

上面也詳盡的介紹甚麼是桂圓喔。

因為桌子實在太滿了~大家都虎視眈眈盯著食物。

IMG_0157

當然我自己也不例外啦~只想著要吃, 所以沒拍其他的照片...

由其是還有擺放別國東西的也沒細心去看...

除了各國食物之外, 還有表演節目也很精彩!

今年的演出有位非裔的太太跳舞~真是驚為天人!

因為平常看她總是害羞的小女人樣, 那天熱情帶著代表他國家的舞...

非常可愛, 生動活潑的表情。

她連衣服都是自己做的, 象徵他們國家的國旗顏色。

之前她掙扎好久, 因為她老公覺得她這樣表演露大腿不會很不好意思嗎!

就希望她不要跳, 直到演出前一天她老公終於釋懷了!

我們才有精彩的演出可以看呢~

 

 

桂圓糯米糕

材料:

圓糯米2杯

水一杯半

三湯匙糖

桂圓適量

 

做法:

1。 兩杯圓糯米洗淨

2。 泡一杯半的水至少四小時

3。 大同電鍋蒸熟(外鍋放一杯水)

4。 悶熱一下, 如果發現米仍太乾的話, 可以灑一些水, 外鍋再放半杯水煮軟

5。 如果不會太乾, 就趁熱家三湯匙糖跟弄碎的桂圓拌勻

6。 稍涼, 取出整成你想要的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