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嚇人喔~

我居然工作了一個月了耶...雖然還是很不真實...

因為薪水一直都沒入袋啊!

這一個月的心得就是...整個教會就是個很沒效率的地方啊~

而且大家彼此不知道做了甚麼事?

明明是我約了來做瓦斯檢查的, 結果前一天就來了, 打電話去詢問, 才知道, 他們以為教會的人會通知我一聲.

實在無法不在心裡"幹譙"一番.

害我在辦公室裡, 很白癡的坐了兩三小時...

那裡的暖氣非常的不暖~網路非常的不穩定~

做不了甚麼事.

可能二月非常短吧! 希望不要浪費大家的錢, 我真正能多做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