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朋友分享的故事!

"我今天早晨在整理自己車子時發現後視鏡上有兩點汙點,所以拿了紙巾擦掉,我想不知道這汙點在這上面多久了,因為沒仔細看,所以雖然天天開車,也視而不見。我又想到我老公一定也沒發現,現在擦掉了,他更不會發現了。這時,心中有了個感動,其實,神在我生命中的工作不也是這樣嗎?祂一點點、一滴滴的工作很多時候我沒感覺也不知道,但那不表示神沒有工作。這時剛好聽到這首歌。

感謝神! 看不見的並不表示不存在,也許妳正需要某件事能有好的結局,那麼請跟我一起接受神的邀請,讓我們在信心裡等候"

 

也分享了這一首歌

很好聽

小組上也分享給大家

也獲得了回應

讓這個故事跟歌

都對應上我們的人生

而有所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