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讀我部落格的人 我保證這是最後一篇有關Orlado玩的結論

沒辦法你們知道我是個嘮叨的家庭主婦嘛....

心智年齡

例證一: 在Disney裡頭 我想要找大人的公主裝 結果都沒有賣耶 全部是小孩的

顯然是因為沒有大人想要辦成美麗的公主

例證二: 有些攤販 都會畫臉 我覺得顏色很好看 所以很想畫 可是通常都是一堆小女生小男生在那邊排隊

例證三: 在Outlet mall有人在編髮 就是整頭都是辮子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髮型

可是又發現 一堆小女生 排隊 為的是要那一頭辮子

(看吧! 之前諮商師P 幫我測的心智年齡果然準 我只有八歲小女孩的程度 Orz) 

我的小熊維尼

我還是買了一個小熊維尼鑰矢圈 跟五個別針啦 喔 還有一個維尼風箏

我想我媽 一定大嘆氣 都成為熟女的女兒 居然還愛這些東西

小費

大概是那邊的國際遊客多吧 往往都會被提醒

小費要多少 他們都是要給15-20% 就連機場curbside checkin也要小費

是我第一次遇到呢 去加州好幾次都沒遇過直接跟你要小費的人

當然在餐廳這是基本禮儀啦 不過我們去看Dinner show的時候

他直接要收 大人五元 小孩三元 我旁邊的媽媽 一看到 拉著小孩趕快跑

小費也沒給 可是他是個美國人耶 我還以為他們早就習慣給小費呢

珍惜

熊媽說的是喔 現在我們只有兩個人 可以很浪漫 手牽手去玩

可是有了小孩 可能就不一樣了 要去玩小孩想要的

可能包括 小孩哭鬧啊 明明就不可怕的東西 一直吵著不玩

或是大太陽底下陪小孩排隊 等那些迪士尼人物出來簽名拍照

所以現在很珍惜 而且要到處玩啦 希望明年可以回台灣也可以去歐洲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