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最後Disney World要去的Park 他們還有兩個water park

(對水有深深的恐懼 沒有很想去 但是看介紹 應該不錯玩啦)

一樣 開園時間沒到 我們就到了 可是 還有更多人已經在那裡等

Andy早就看好要玩什麼 等開放了 一路衝 我慢慢走去拿Fast Pass

因為Tower of Terror 上次來有玩過 不能說恐怖

但是肚子不太爽 還是不要坐太刺激的好

Andy上了第一班電梯 通常那種刺激的ride都會拍照

這位大哥 老神在在 手托著下巴 看他身旁的女生 害怕的把臉別過去

我們坐Rock n roll的時候 等了很久 因為出了點問題

只好等到測試沒問題才可以坐 這是唯一一個會360度up side down的

電影, 街景(Light, Camera, Action)

這個主題園區 是跟他們出品的電影有關

所以街道有不同風味 但是其實是佈景

也會帶你認識幕後電影拍攝情況

像一個最新的 就是示範電影裡頭車子追逐戰的情形 很不錯的show喔

遊行

經過幾天看遊行的失敗經驗 我們這次早早就去物色位置

位置是不錯 在第一排 但是剛好太陽在正前方 熱啊 被曬的很黑

在第一排就比較會受重視 Micky mouse還對我比YA

我回了他一個YA 他還點點頭喔 終於不用受小孩歧視啦

迪士尼裡頭到處都是小孩 當時我們卡到不錯的位置 但是還是有家長

硬要把小孩卡到我們的位置上來 其他景點拍照也是 完全忽略我們在排隊

所以其實很多照片都會發現一堆小孩

水舞秀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這個被我亂翻譯成水舞秀

大家也是一小時前就找位置等 也是很讚喔

燈光 水 火 爆炸 煙火 什麼都來 等還是值得的啦

嘿嘿 我還買了一個閃閃發亮的吉他 放在耳朵上

有個小女孩還羨慕的WOW一聲 嘻嘻 原來我的心智年齡真的只有七八歲

(後面幾天也有許多例證 我是個名副其實的小女孩)

來看上傳好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