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東西想寫...但是~就是提不起勁來寫...

那就先用這篇混一下好了.

這裡要介紹一位基督教歌手: Brandon Heath.

一共有三首歌, 請享用!

 

第一首: Wait and See

 

他的輕快旋律, 還蠻喜歡的.

歌詞是有關他自己與神的關係...從他出生到現在, 雖然是個麻煩, 但是上帝沒有忘記要一直修正他, 直到離開世上的那天.

 

第二首: I'm not who I was

 

這個是他對舊朋友要說的話...可能你我小時後不懂怎麼表達對於朋友的愛.

可是現在我變了, 我的愛因為上帝更加的懂得愛人了. 我不再像以前有限制的愛...

希望你可以看到.

我希望我也可以這樣說..."我不在是以前的我" "我可以更好"!!

 

第三首:  Give me your eyes

 

 

原本的MV, 就是在機場..裡面的人們, 周遭都是陌生人. 也許當中的他或是她, 有個受傷的心.

我們能不能看出人內心的痛苦? 能不能多在意一點身邊的人?

上帝的眼睛看顧每個人. 如果用上帝的眼睛看這世界~那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