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結婚個五六年, 也沒甚麼了不起的.

只是想說既然買了蛋糕慶祝, 就也邀一些朋友來吃蛋糕.

不然兩個人嗑一個八吋蛋糕, 鐵定體重要上升了.

因為邀請的email中, 有說可以盛裝出席...沒有說"一定"要盛裝出席...

萬萬沒想到, 平常不穿裙子的捧有啊...都穿裙子來耶!!喔~我們的面子有這麼大...受寵若驚!!

還有男生更是整套西裝有夠正式了.

相較高球男真是一整個隨便~ 沒辦法誰叫他發福到很多西裝褲都塞不下.

朋友還獻上現場鋼琴演奏音樂, 還有精心製作的卡片與照片, 還有牙膏夫妻在造咖忙著弄punch...

大家好捧場, 好感動!!謝謝你們耶~

CIMG3708.JPG 

蛋糕是個冰淇淋蛋糕, 客人還蠻喜歡的.

他有個很浪漫的名字: Many Kisses truffle cake.

裡面是草莓冰淇淋加許多的巧克力...

我也準備了很多Kisses巧克力, 不過沒人吃~

大概都被那個熱狗捲吸過去了, 一下就吃光光.

因為大家都問蛋糕哪裡定的, 那家店就在Fayette Mall附近, 叫Maggie Moo.

最後呢~因為派對上有人詢問, 結婚六年是甚麼婚?

Google了一下, 美國傳統的話是鐵婚, 這個設定是讓夫妻互相送相關禮物或是朋友也可以當作參考用.

不過, 目前也有做了一些改變...有興趣的人再去搜尋囉. 而且每個國家都不同喔.

(照片我會上傳到我的相簿, 然後email給參加的各位, 自行去downloa囉!)

 

既然大家這麼配合, 下次來弄個甚麼趴好呢? 先來個簡單的吧!睡衣趴,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