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耶!同鄉會第一個活動圓滿結束...

熊媽有紀錄歌舞慶豬年:'07同鄉會新春記事

在這段期間 我都有認真做事也認真的吃

因為第二次開會 又在會長家吃飯啦

Andy跟我因為去參加同事的歡送會 先去餐廳吃了一噸

晚到一下 不過聞到很香的牛肉麵 就還是吃了起來

桌上還有其他菜色呢 水果 什麼都有

那天也是熊媽生日 熊爸有帶蛋糕來慶祝喔

想看照片嗎 呵 問熊媽要不要亮相吧

我拍的可多了 因為我不會用馬賽克

所以就不將熊媽曝光啦!

(這個蛋糕很好吃 價格又很便宜 本想買給我老公生日時吃

可是後來去找都沒找到呢...)

吃飽了 就該談正事啦

我的工作是負責猜謎語的部份

所以事先已經找出一百多個地名的謎題

開會當天刪減出二十個 用作當天的謎題

後續就是 幹部們說要用影印的方式來呈現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喔 其實有點麻煩 有時候用寫的還比較乾脆呢

不過既然任務在身 就要盡力完成囉

在word裡頭一個個處理後 因為要書法的字體 才有感覺

因為家裡印表機並不是很好 需要藉助Andy公司

但是字體又不相容等問題...

不幸的是他們公司剛換一個印表機 印出來的東西都髒髒的

旁邊會沾到墨水

還有其他問題 如影印公司居然沒有紅色的Legal size的紙

所以還要去採購紅色的Poster board裁成legal size

至於髒髒的墨水 就只好用立可白 慢慢塗啦

而本該是黑字體的地方也要用黑筆塗好

除此之外 我還要把地名介紹等都找好 到時已方便主持人參考

我自己的相機因為memory card借人 所以無法拍下成果

但是很高興 有人說謎題弄得很好看

好啦!嘮叨完我的工作...最辛苦的還是老公啦

他當天除了要負責音響麥克風 還有舞獅

同學會出的兩個節目 他都有表演

而且有人誇獎他舞獅舞的很好耶~

當然他們的猛男秀 也有人說好...

我是不知道他高不高興啦~~

因為他們排練的時候 我都需要忍住笑...

他們精采的表演 要付費才有 所以就不Post啦!

有需要的...在私下連絡啦!!ccc

 

p.s1.:當天我要負責收會費與餐費

可是我真的很不會算錢耶 只好硬著頭皮上

還好後來有林老師負責找錢...最後也沒有發生少了錢的情況

好加在...

P.S.2: 後來我們幹部還可以帶便當回家 CCC 吃到現在都還有剩呢

而且我們當天又開會 開完會後又繼續吃 作事要努力 吃也要努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