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萊城有溜冰場 可是一次都沒去試

因為我知道對這種需要平衡 我又很怕跌倒的情況下 是不可能學會的

在台灣有溜輪子的 可是也都沒學會

有人說這就跟學騎腳踏車一樣 切 跟一個不會騎腳踏車的人講這樣的話

不過人生總是有第一次的嘛 還是高高興興的去了

十一點前有小朋友花式溜冰的上課與練習 看那些靈活的小朋友 真是羨慕啊

去領了鞋 噁 怎麼裡頭溼答答的啊

起來走走看看鞋子合不合腳 一開始還是很怕 一直要跌倒的感覺呢

不行 一定要習慣 不然到裡面不是更嚇人

進入了溜冰場 真正的惡夢開始啦 到底是要怎麼平衡啊?

感覺我的腳是殘廢的 真是氣死人

幾乎都只用手去撐著 所以隔天只有我的右手非常酸

二十分鐘我只能繞一圈 很慢吧 啊~ 就是沒有運動細胞ㄇㄟ

什麼時候我才能滑的跟Andy一樣好

so easy to him
so easy to him

還有在我沒練好前 請不要幫我錄影好嗎

uhhh...don't film me
uhhh...don't film me

你看我跟那音樂有夠不搭的 比烏龜爬的還慢

Andy說他不會倒溜 不過那天因為他拉著我一起練

所以他現在也會倒溜了

skate backward
skate backward

短短兩個小時 我還是沒學會啦 唉

Andy說不一定要學會啦 只要不受傷跌倒

畢竟年紀大了一摔 真是不得了

不過能自由的快速溜 那種感覺一定很棒吧

(在日誌裡Post照片時遇到一些困難, 所以就到這裡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