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ACKIU1  

第一次當媽媽

壓力已經來了

心情真的無法控制

我很天真地以為

不管怎麼樣

哈尼都是站在我這一邊的

可是

就在深夜

我還是崩潰的大哭了

因為他說了一句

"你怎麼都是負面的想法"

然後就不負責的沉沉睡去

 

是啊

一直以來

不就都是這樣嗎

這就是我啊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你的原因

因為你帶給我快樂

讓我往正面的方向去啊

可是現在你不是幫助我

反而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推了我一把

 

你說

泡芙這樣對嗎

不是媽媽愛哭

不是媽媽不想要好心情

而是如果這一切我可以控制

 

我現在不需要痛哭

我現在不需要一邊打字一邊掉眼淚

 

我不需要對著肚子裡的泡芙說

對不起

媽媽又憂鬱了又哭了

讓你有不好的影響

 

媽媽摸著肚子

努力地跟自己說

要快樂

要睡覺

不要再哭了

 

泡芙你不要在媽媽肚子裡了

不然你整天都會受媽媽的負面情緒影響

變成一個陰鬱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