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Update  

可瓏醫生是我的婦產科醫師

他是朋友介紹的

經驗豐富非常有名

許多肯州的人會不辭千里的來看她

而他的小小候診間

永遠都是擠滿了人

可瓏醫生據我推測應該不是美國人

因為他的名字很特別加上說話有種特殊的口音

個子小小的, 有著一頭很漂亮的金髮

雖然我對他們診所裡的接待人員護士印象沒有很好

但是可瓏醫生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我很喜歡

重點是他很懂孕婦的心理吧

總是很溫暖

會說我懷孕很可愛

都安慰我說因為我們一樣個子小小

人家都會笑我們肚子太大

但沒關係其實小孩並沒有太大

也只有一開始叫我不要吃太多甜食

之後也都沒有說什麼

給孕婦壓力

 

亞洲人對自己都很苛刻

最近還有人提醒我說只能胖八公斤

但我目前已經十公斤了

我就是覺得會肚子餓

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我也盡量克制了

在美國人的標準中

我都還沒達到ㄋ

 

更何況我其實不擔心我產後瘦不瘦的下來

我比較擔心我的泡芙

健不健康

會不會喝母奶

會不會頭太大到時候擠得很辛苦

 

我其實最不在意的是自己的身材

只是不喜歡面對人家加給我負面評價
或許是因為我自信心不足吧



可瓏醫生還建議我多休息ㄋ

因為我腳有點腫

他覺得多休息不要走動比較好

不像有些人會給壓力

說吃太多就算了

還要多運動

但我實在沒辦法

因為我只要一走動

肚子就會非常的硬邦邦

重量地心引力的關系

馬上會感覺到鼠蹊部有重物壓著

但我還是乖乖的

只要有機會一定快走二十分鐘

就是深怕萬一到時候

沒力氣

泡芙要受罪

我不怕痛

只要泡芙健康順利出生

 

我離題了

總之當初選擇可瓏醫生真的選對了

她給予我的孕婦正面能量

讓我可以憂鬱之餘

補充一些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