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派對正式開始~~

忙著擺排, 鋪桌巾, 裡裡外外忙得不亦樂乎

當然小主人小星星也是一樣喔!

跟著我上坡下坡把食物擺進冰箱中

一邊擦著桌椅一邊用中文說"髒髒", 太口愛了吧~~

雖然說派對不需要帶任何東西

但有些媽媽仍然攜帶食物或是小禮物給小星星

小星星跟他姨一樣, 都比較喜歡在室內...

三請四請終於把他請出門, 讓他南瓜園挑個南瓜裝飾

利害的地方就是...整個南瓜都是一堆的花花~非要貼滿不可

用完之後有馬上躲回房間, 跟其他小女生玩起裝扮公主的遊戲

 

姊姊邀請的朋友中, 有之前小星星學前學校的小朋友, 再來就是現在幼稚園的小朋友, 還有中文學校小朋友

所以小朋友年齡都相當...

姊姊室外有個大型彈簧床, 還有一個小小的溜滑梯盪鞦韆組, 跟一個沙坑

還有兩台電動車, 供小孩玩樂

至於大人就是採果樂了~

農場中的任何疏果都可摘回家

 

本人其實很不會交際這件事...

所以在派對上, 就是個打雜的~

小星星爸媽要照顧廣大的家長們, 所以我一開始就跟小星星打轉.

但後來發現小星星不需要我, 就到處晃~

發現有些小朋有需要幫忙或是收一下東西或是補一下食物

 

有個英國小男生, 玩彈簧床摔斷了手臂, 手臂上還有石膏呢!

但跟其他的大姐姐和小妹妹都想要玩盪鞦韆.

當時看到就覺得不太妙, 所以我就一直在那邊看有沒有要幫忙.

但一幫忙就不得了(因為只有一隻手, 無法盪,我只好幫他推) 小男孩不但坐上去了, 跟我聊天, 用他很濃厚的英國腔說話...

我都聽不太懂, 所以只有應付一兩句

所以他覺得無聊, 就一直喊"再高一點", 喊了好幾次. 把他媽媽都喊來了.

第一次, 他媽媽跟我說謝謝...但因為感覺有點尷尬~~所以我還是繼續推, 沒有離開.

他媽媽就離開了~

我也不敢太用力推, 萬一他真的飛出去了, 那就太可怕了啊!!

但他立刻查覺, 又喊了好幾次"再高一點",所以又把媽媽給招喚來了~

他媽媽馬上說, 他不希望他另一手臂再斷掉啊!!所以我就讓他媽媽當黑臉囉...

趕快落跑~

 

 有的媽媽超級辣!!尤其有個波斯媽媽~~而且很熱情呢

還有個媽媽超級幽默的, 因為我不小心踩到她的腳, 跟他說聲對不起

她超可愛的回我說, 她穿11號的鞋, 很難被忽略踩不到. 笑死我了!

 

哈哈, 更爽的是!!有人覺得我看起來超級年輕~~還問我怎麼保養哩.

 

大家慢慢散場, 我就自己挑個南瓜, 玩了起來.

但是還沒完成, 後來就被別的小朋友帶回家了, 好像是因為因為他的被別人家拿走~

現場還遺落了衣服, 項鍊, 和防曬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