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準備宴客

可以讓自己這麼忙碌

星期二的ㄧ個人模式邀請的是誰呢?

是小妞與起低公主

我們新貴婦裡的成員

不過他們有提早到

所以最後我有點手忙腳亂

不然我是算好時間他們到

我應該可以連清理的工作都弄好的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那就亂亂的吃吧

而且因為太匆忙, 也沒有拍照就是了

第一次嘗試: 食譜上寫的三杯中捲

但有沒有三杯

我也不太了

反正成品出來還不錯吃

算是又開發了一道菜

高球男應該會喜歡的吧

 

小妞很可愛, 總是很High

所以我們沒有冷場

加上起低公主也是個High咖

所以我當聽眾比較多

小妞嘴有點緊, 八卦都問不出來

 

小妞與起低公主都剛回來

兩個人都有慘痛的機場經驗

所以很聊得來

但小妞更勝一籌

因為他又發生了些有的沒的事

 

我的世界來說

沒有倒楣不倒楣或幸不幸運這件事

上帝給的美好是恩賜, 遇到的麻煩是試煉

所以就算吃豬腳麵線, 不吃咖哩

去拜拜或任何一切

都只是人的心理作用

 

本來在世上就會遇上大大小小的鳥事

但我們只要時時心存感謝

我的小世界並沒有那麼糟

因為世上還有著比我遭遇更慘的...

 

我們因為有上帝給的平安, 即便沒有事事順利

但也很快擺脫悲苦的情緒

非基督徒我只能說: 那就多多正面思考好了

也許就能擺脫所謂的"霉運"吧

 

東西一樣有剩很多

兩盒讓客人帶回家, 我自己也有留一些

謝謝兩位活潑開朗的貴婦來拜訪

 

不管人生任何時刻遇到甚麼

都能迎刃而解, 並成長得更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