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操舊業~

已經很久沒有照顧新生兒了啊!

好好的來磨練一下自己的耐心...

第一天, 短短的幾小時, 其實都覺得還好...

倒是前幾天心裡有點七上八下的, 畢竟小信信身體比較弱一點

萬一出了甚麼差錯, 怎麼跟他的爸爸媽媽交代啊?!

而且只有兩個月大的小孩, 我也是第一次...還是會有點擔心喔~

不過以我臨危不亂的冷靜神經!!

果然, 對於小信信的哭, 沒有很緊張

所以就像小信信的媽說的, 他有對我比較好~

但是也應該說, 我就盡量安撫他, 隨他去, 喝奶喝一喝睡著, 我就讓他在我懷裡睡著.

反正我的任務就是這樣. 也沒有其他事要做.

但是小信信的媽媽是個家庭主婦也是個學生, 在家裡很多事都要打理.

沒辦法, 老是抱著他做事.

高球男有說我這樣會不會打壞了小信信的規律啊?!

應該會造成小信信爸爸媽媽更辛苦呢~

就禱告上帝, 希望小信信的身體好一點, 讓爸爸媽媽不用這麼辛苦.

乖乖吃, 乖乖睡.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